Thursday, December 18, 2008

我有话想说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慈,
My love,你讓我等最久 。。。。
最想要得夢,終於就要擁有 。。。。

愛,一直圍繞我。。。。
寂寞, 都是想你太多。。。

親愛的別哭 被愛是幸福 我當然是你的全部
眼痊是珍珠 我極峇一生去愛護。。。

My love 有愛是幸福 沒有才痛苦
多少人在羨慕
心 早就有所屬
真愛 不能反反覆覆 。。。

我是你想走的路
你忘不了的去不掉的人
你最在乎 。。。。


琪琪,

爹 迪 要 越 過 高 山  
为 你 找 那 已 失 蹤 的 太 陽 和 月 亮 。。。。。。。

爹 迪 要 越 過 海 洋
为 你 找 那 已 失 蹤 的 彩 虹 和 抓 住 瞬 間 失 蹤 的 流 星。。。。。

爹 迪 要 飛 到 無 盡 的 夜 空,
摘 顆 星 星 作 你 的 玩 具。。。。。

還 要 親 手 觸 摸 那 月 亮,
在 上 面 寫 你 的 名 字 。。。。。。。

爹 迪 要 走 到 世 界 的 盡 頭
尋 找 傳 說 已 久 的 雪 人  

還 要 用 盡 我 一 切 辦 法  
讓 他 學 會 唸 你 的 名 字 。。。。。。

最 後 還 要 平 安 回 來,
回 來 告 訴 你 那 一 切

。。。。。。親 親 我 的 寶 貝

No comments: